寶貝


好寶貝不要再流淚
你這樣會讓我心碎
好寶貝不要再流淚
離開你是我的不對
好寶貝不要再流淚
讓我們緊緊相依偎
好寶貝不要再流淚
讓我為你擦去淚水
我知道你孤單需要人來陪
我知道你寂寞需要我安慰
沒有你的世界天天被思念包圍
想你每夜都難以入睡
我知道你的淚只為我低垂
我知道你的笑對我多珍貴
追逐愛的旅途讓我們雙宿雙飛
寶貝你是我永遠的玫瑰
好寶貝不要再流淚
你這樣會讓我心碎
好寶貝不要再流淚
離開你是我的不對

好寶貝不要再流淚
讓我們緊緊相依偎
好寶貝不要再流淚
讓我為你擦去淚水
我知道你孤單需要人來陪
我知道你寂寞需要我安慰
沒有你的世界天天被思念包圍
想你每夜都難以入睡
我知道你的淚只為我低垂
我知道你的笑對我多珍貴
追逐愛的旅途讓我們雙宿雙飛
寶貝你是我永遠的玫瑰
我知道你的淚只為我低垂
我知道你的笑對我多珍貴
追逐愛的旅途讓我們雙宿雙飛
寶貝你是我永遠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e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