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晶-傘下又是一個雨天

輕輕的接過你的傘
你說這是最后一次給我溫暖
在你轉身以后
兩人不再相關
不管愛的多么難
分手總如此簡單
一句話把愛情分斷
放開手讓你好好走
你的決定如此肯定怎么強求
在你離開以前
兩人互不相欠
此時你已看不見
淚水在眼眶蔓延
傘下滴下多少滾燙的雨點
傘下又是一個雨天
不再有往日的纏綿
我又怎么有你說的時間
面對今天突如天降的改變
傘下又是一個雨天
只是這次你不在身邊
而我仿佛也可以預言
我要用去我一生的時間
忘記今天這個下雨天
你的轉變
你的容顏

 

放開手讓你好好走
你的決定如此肯定怎么強求
在你離開以前
兩人互不相欠
此時你已看不見
淚水在眼眶蔓延
傘下滴下多少滾燙的雨點
傘下又是一個雨天
不再有往日的纏綿
我又怎么有你說的時間
面對今天突如天降的改變
傘下又是一個雨天
只是這次你不在身邊
而我仿佛也可以預言
我要用去我一生的時間
忘記今天這個下雨天
你的轉變
你的容顏
你的轉變
你的容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e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