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星座的女人

                                           

擁有神秘魅力的蠍座女子,常被其他女性視為愛情的威脅者。她並不一定很美,但通常她的一顰一笑,就會讓男人心裡小鹿亂撞。她似乎有著一種激發異性內之深處原始慾望的力量。簡單而俗氣的說,就是一種性感。(瞧我說話的口氣,顯然就有點妒意子!)

有些天蠍座女子在外型和眼神中就傳達出「勾魂懾魄」的氣質。例如:崔苔菁、林青霞等超級巨星,就是這種既美麗又迷人的類型而我所見到多數的蠍座女子,尤其在年紀很輕的時侯,常常會像一隻純潔可愛的小白兔,滿眼無邪的性感。不過,如果你因此而有了浪漫一下又何妨的念頭的話,那你可就打錯如意算盤了。通常她敏銳的眼神立刻就能看穿你的心意。不過,就算你狡猾的騙到她的愛情,戲弄蠍座女子感情的男人是肯定會得到教訓的。你多少總看過一兩部女性復仇的電影吧!那些不顧一切報復變心男友的女主角該會給你一些警惕。

很抱歉!我絕對不是說所的蠍座女子都是那麼的狠心、殘酷。我只是想讓你明白幾乎每一個蠍座女子都有著寧為玉碎的堅決態度。她可以柔媚的像水,也可以激烈的像火。對我而言,那就是一種魅力(令女人嫉妒的魅力)。

當然,或許你還是不太相信我的話。因為有好多蠍座女子都是一付迷迷糊糊傻大姐的樣子。跟朋友在一起的時侯也經常給人佔點便宜。如果你真當她是個傻瓜,我恐怕笨的人就你自己了。蠍座女人向來對她喜歡的人是有些縱容的,因此,她多半不太會跟好朋友計較。而對於一些小事情,她是懶得傷腦筋的。其實,她心裡可是清楚的很,如果你太得寸進尺,那你就準備自討沒趣了。

說了半天,我都在強調蠍座女子有仇必報的特性,忘了告訴你,有恩必報也是她們的共同點。只要你真心對待她,她可不會少給你一分。在感情上她慷慨得很,一點都不佔人便宜。而且,要是有人對不起你,她肯定跟你同仇敵愾。記得我在初中剛轉較到一個新學校時,碰到一些適應上的困難,和幾個喜歡欺負「菜鳥」的同學,當時就全靠著一位天蠍座的同學給我撐腰,替我主持公道。

在很多情況之下,蠍座的女人表現出的勇敢令男人望塵莫及。假如她真心的愛上妳,即使全世界反對,都不會讓她動搖。無論你們前途有多坎坷,她會陪你一起闖,而且絕不叫苦。她的堅韌會讓你覺得自己好像擁有了百萬雄師。當一個蠍座女人對你承諾「至死不渝」的時侯,她是認真的,而且她真的可以做到。

蠍座女子還有一點讓我佩服的地方是,她們抑制緒的本事。你幾乎看不到一個涕泗縱橫、情緒崩潰的蠍座女子。我不是說他們不會,而是她通常不會讓你看到。即使她的心情傷痛到自殺的邊緣,如果她不想讓你知道的話,你還是什麼都看不出來。在遭遇強烈打擊的時侯,蠍座的女人可以冷靜的像冰。我認識的一個蠍座女人帶了兩個孩子站在意外死亡的丈夫的屍首旁邊,一滴眼淚也沒掉,沉默的處理著善後的事宜。憑良心說,我欣賞蠍座的女子,她們愛的方式,那麼好強,那麼有擔當。這也是為什麼多數蠍座女子會活得比別人辛苦的原因了。

當然,想要擁有如此強烈而熾熱的愛,你勢必得忍受她一些個性上的小缺點。第一,蠍座的女子是有一點多疑的。她似乎想要探知你一切的秘密,她無法忍受你一絲一毫的隱瞞,更不要說是欺騙了。關於這一點,你最好不要自找麻煩。騙她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我有位蠍座的好友,非常不屑的接受了我給她「褔爾摩斯」的封號。蠍座女人有刺探秘密的原始慾望和本事。不過,至於她的秘密,她可以守口如瓶。你最好不要好奇。她是那種可以守一輩子的女人,沉得住氣極了。

第二,蠍座女子在吵架的時侯,可是句句話都像刀,殺得你遍體鱗傷。除非她發現你刀槍不入,她或許會想別的辦法修理你。比方說「冷戰」,這也是蠍座女人的看家本領之一(我說過她絕對沉得住氣)。總之,如果你激怒了她,或是你做錯了事,她認為你該得到一些教訓的話,她勢必會找到懲罰你的方式,直到她認為你確實得到了你「應得的」,方可善罷干休。

我有個朋友曾把他和他蠍座妻子吵架的經過說給我聽,他說「她發脾氣,我就不講話。她更火大,我就去睡覺!她把音響開得很大聲,不准我睡,我就說『那我出去好了』她居然把門反鎖,不讓我出去。耗到半夜,直到我認真面對她提出來的問題,誠懇的提出解釋,她才放我去睡覺。

怎麼樣,蠍座女子鬧彆扭的耐力果然驚人吧!所以我奉勸你在碰到這種情況的時侯,趁早棄甲投降,她或許會恕你自首無罪。不要覺得她有點欺人太甚,那是她難以控制的激烈本性。但是,當戰火平熄的時侯,她又會像溫柔的毛毯一樣,把你緊緊的包圍起來,保證你很快就會忘記她剛才那個可惡的樣子。

蠍座的女子對自己的男人的確有一點支配慾,那是她事事都想參與的目的,絕不是為了要凌駕於你之上,成為你的女王,她只是想要全力的幫助你走向成功之路,因此才會事事都為你打算。如果你沒有照她的意思去做,她會有一種恨鐵不成鋼的失望。她渴你是一個堅強、勇敢又有智慧的男人。卻又擔心你會太過獨立而離她太遠。這一切的矛盾、多疑,以及強烈的佔有慾,全是因為愛你才如此啊!

蠍座的女人沒有平淡的愛,若不是全部,就是沒有。而她對你的要求也是如此。趕快想清楚,這是一場驚心動魄的愛情,錯過它,可就機會難求哦!


 

 

天蠍座的女人與十二個星座的男人

1.        牡羊座:冤家型的組合。他是個讓妳心疼又被妳寵壞的大男孩。但頑皮的他卻總是讓妳又氣又傷心。

2.        金牛座:你們都很重視對方,對彼此也有相當的信賴和尊重。但有些時侯在意見溝通上常發生阻礙。

3.        雙子座:那通常不是妳可以相信而付出感情的對象,彼此不太容易有非常深刻的交往。

4.        巨蟹座:你們在感情上可以配合的很好,彼此誠懇而全心的付出。不過,在氣勢上往往是妳佔上風的。

5.        獅子座:彼此深深的吸引,卻在相處的過程中發現個性上有太多的不同。往往會成為相愛又互相折磨的伴侶。

6.        處女座:妳會享他對妳無微不至的叮嚀,欣賞他嘮嘮叨叨的樣子。在他面前,妳一會兒像母親,一會兒像是個頑皮的小女孩。

7.        天秤座:妳們多半保持一些距離。秤座的面面俱到會讓妳覺得不夠真實。而妳的愛怨分明可能無法與他取得共鳴。

8.        天蠍座:這可高手過招,有好戲看了。你們好的時侯如膠似漆,不好的時侯就像是三世仇家。

9.        射手座:你們愛的方式差別很大。雖然彼此之間有吸引力,結果往往是妳氣得半死,而他跑得不知蹤影。

10.    摩羯座:你們的結合對彼此都很有幫助,你們都是有堅強意志的人,相互配合很容易開創美好前途。

11.    水瓶座:對於事情的看法,你們差距很大,如要長相廝守最好妳能學會尊重他的空間。

12.    雙魚座:你們的心靈很容易相通,彼此能完全體會到對方的愛。在生活上,妳通常得要扮演照顧他的角色。

天蠍星座的男人

                                           

如果你的心是玻璃做的嗎?如果是的,快逃吧!否則就準一支掃把來掃玻璃碎片好了。

天蠍座的男人是杯烈酒,既使有些外表看來溫和淡然,他依是一杯看起來像白開水的高梁酒,在你毫無防備的一飲而盡之後,馬上就醉的分不清方向了。

他是無敵鐵金鋼,唯一免於被他打敗的方式,就是永遠不跟他作戰,你有兩種方式,一是無怨無悔的愛他,再不就是把自己練成金鋼不壞之身。

天蠍座的男人帶魔鬼般的魅力,讓你有如被催眠一樣的被他吸引,他忽而熱情如火,忽而冷漠的像冰,如果你跟他挑起戰端,倒楣的準是自己。吵架的時侯,他會口不擇言,每一句話都讓你心碎,你一定會恨死他了。可是等他怒火平熄,他彎下腰吻你淌血的心,那種甜蜜又立刻麻碎了所有的疼痛,他就有這種能耐,愛上他,就請準備強壯的心臟坐愛情雲霄飛車吧!去問問那些曾經為天蠍座男人瘋狂,又為他們心碎的女人。他的魅力究竟在哪裡?我想他們會告訴你——是他的眼神。

天蠍座男人有一眼刺穿你的本領。他似乎一眼就看出了你渴望些什麼,害怕些什麼,在他面前你似乎不需要什麼告白和辯解,偽裝是沒有什麼用的。除非你對這個蠍座的男人完全不來電,否則在你的眼光與他交會的剎那,你就註定難逃這場驚心動魄的愛情歷險。

很多深經世故的女人在蠍座男人放肆的眼睛下也會覺得羞愧,就好像是當眾被剝了衣服一樣的感覺。

他總能輕易的掌握你的弱點,如果你不信邪,想要跟他鬥法,最好的結果也頂多是兩敗俱傷,不過這種情況不太多,多數時侯都是他冷冷地看著你遍體鱗傷的躲在角落哭泣。

我有一位好朋友,有著漂亮的臉蛋。迷人的身材,出眾的學歷還有聰明的頭腦,她和那個蠍座的男人的戀愛是一見鍾情,立刻墜入情網,沒有多久他們就訂了婚。但是由於她從小就是那麼的優秀,總是被捧在手裡的,因此,難免有些頤指氣使的大小姐脾氣,她想要駕馭其他的一切。但她卻忽視了蠍座男人驚人的好勝心。許多年來,那個男人對的壞脾氣一直容忍,有些時侯連我們都覺得她實在有些過份。一直到他們結婚的前一個月,連喜帖都印好了,她突然告訴她:「你大概不會嫁給我了,因為我做了對不起你的事。」

我那位好強的朋友就完全被打敗了。真的,如果他告訴她:「我變心了,不想娶你了。」她或許會覺得好過些,因為她會覺得這樣的男人不值得留戀,傷痛很快就會過去,面對親友也有比較好的說辭。但他卻把這個難題交給她去解決。短短幾天,她的傲氣和神采全看不到了,在我們面前哭得像個淚人兒似的。最後,她們解除了婚約,她決定的,因此所有來自父母的壓力和心內的煎熬,全都得自己承擔。

想要傷害一個蠍座的男人真的很難,因為真的很少有人比他能忍,比他不怕痛。想清楚了嗎?如果想逃,請務必消失的徹底。如果決心守著他,就請你最好心悅臣服,不要引起他任何對你挑釁的意念。

其實天蠍座的男人除了對異性有著難以解釋的吸引力之外,他的個性的確也有著獨特的優點。他堅強而有韌性,他勇敢的面對失敗,他堅持自己的主張,不怕所有的反對和阻撓。對於他所選擇的工作,有著永不熄滅的熱情,不管是看他,或是陪他作任何事都很過癮。

當天蠍座男人專注於某一件事情的時侯,給人一種自信而且堅決的感覺,那種全力投入,勢在必得的表情真的非常迷人。他在面對挫折時的堅強勇敢會讓你覺得驕傲。雖然有時他故意找麻煩的令人討厭(他們多少有些潛在的虐待狂傾向),但是你仍得承認他討厭的很可愛。

天蠍座男人的醋勁,也跟他所有其他的情緒一樣的強烈。這一點你可千萬要小心,一旦燃起他嫉妒之火,你恐怕會很難收拾。「星星之火,足以燎原」你總知道吧!不過,他引起你吃醋的機會可能多的不勝枚舉,而你的憤怒、淚水、甚至尋死尋活,恐怕對他起不了什麼作用,在這一方面你除了給他完全的信賴之外,就是讓自己有十足的自信。不過憑良心說,天蠍座的男人都挺有定力的,他誘惑別人很容易,別人想誘惑他恐怕沒有這麼簡單。不要光聽他說的狠話,想想他為你做的一切,其實他對你也挺好的,不是嗎?只是堅持用他的方式愛你罷了!做一個成熟勇敢的女人,你才真的能體會到天蠍座男人的熱情和刺激,無人可比。

如果你決定嫁給一個蠍座的男人,請終生記得——絕不要有統馭他的慾望,我朋友的例子應該給你很大的警惕,放棄你的驕傲,不要在意表面上誰佔了上風。

天蠍座的爸爸

天蠍座的父親是個實際的教育家,他愛孩子,卻不會把孩子寵壞,他不會允許小孩欺騙他(當然想騙他也不是容易的事)。他會教育孩子現實生活的法則,幫助孩子獨立。有的蠍座父親會顯得太過嚴苛了一點,雖然這一切都是為孩子好,而且多數時侯孩子長大了都會感激他,但是,你還是應該適時地,委婉的提醒他,除了教育之外,孩子更需要溫暖的父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e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