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交友男女大不同
 
男生首先會看女生檔案貼的照片;
女生首先會看男生檔案貼的身高欄!
男生會看女生檔案的體重欄;
女生會看男生檔案的職業欄!
男生留言給女生通常會先留自己的手機號碼;
女生留言給男生通常會留自己的email或MSN!
男生會問女生的手機號碼,但是女生通常不會給.
第一次MSN 男生會要女生開視訊;
第一次MSN 女生會跟男生閒聊一陣子, 先探討對方的個性!
男生通常很急著要約見女生;
但是女生通常不是那麼急著想見面!
女生不要一直跟男生強調你很會做菜或做家事, 那表示妳長得不怎樣, 所以要用做菜或做家事來凸顯妳的優點;
男生才不care妳會不會做家事, 因為他只想上妳. 但是上妳之前, 他要確定你是個美女!
男生通常會問: 妳見過幾個男網友或交過幾個男朋友?
女生可以誠實回答. 如果妳說妳見過男網友, 對方吃醋, 表示這男的還沒有成熟.
女生也可以反問男生: 他見過幾個女網友或交過幾個女朋友 ?
如果男生答沒有見過女網友, 通常是謊言.
如果他說沒交過女朋友, 那這人也不能交往, 因為他的人格一定有問題!
男生會問女生: 沒上班時在幹嘛或假日在幹嘛?
女生如果說: 下班後比上班還忙.
通常男的會知難而退, 因為那表示很難約到她.
如果女生說在家發呆或看電視, 男生會很高興.

女生也會問男生: 沒上班時在幹嘛或假日在幹嘛?
通常男生會有以下幾個答案, 但是真正的意思是另一個意思.
在家睡覺 – 其實是自己DIY
看書 – 其實是看Playboy
上網 – 其實是逛色情網站
下廚 – 其實只是沖熱水泡麵
打球 – 其實是偷瞄球場有沒有美眉
爬山 – 其實是想改天帶妳一起去爬山, 然後在偏僻的山上把妳搞了
攝影 – 其實只是在拍裸女
看DVD – 其實是看A片
彈吉他 – 其實是要告訴妳他是那種在女生樓下彈吉他的土包子
泡溫泉 – 其實是要告訴妳改天可以一起泡
泡茶 – 這種的妳可以封鎖他的MSN了, 因為他不是阿伯就是老爺爺
看漫畫 – 這種的可能還沒長大
玩電玩 – 這種的是標準的宅男, 好幾天沒洗澡那種
看電影 – 這種男人沒情趣, 也可以說他對女生也沒啥興趣. 因為看電影既不能聊天又看不清楚對方的臉.
 
男生跟女生第一次見面, 第一眼會先注意她胖不胖 ;
女生跟男生第一次見面 ,第一眼會先注意他高不高!
男生見面後話很少, 表示那女的不夠漂亮;
女生見面後話很少, 表示男生的外表很邋遢!
如果男的不喜歡女的, 男生通常不會再跟女生聯絡+封鎖她的MSN;
如果女的不喜歡男的, 就算男的繼續聯絡, 女生還是會把男的當朋友!
就算男的跟那女的只是當普通朋友, 但是當女的真命天子出現, 那個男的普通朋友還是會吃醋, 並開始一樣一樣跟那個真命天子比較, 甚至破壞她的新戀情.
男生會問女生的薪水, 如果女生薪水高, 通常是男生有兩種反應:
很高興 – 這男的是小器鬼! 女生薪水高, 表示男的不用花太多錢在她身上.
很黯然 – 這男的絕對是大男人主義, 因為他的自尊心受損
 
拒絕追求者的十大台詞

女生用的十大台詞(括弧裡是女生真正想說的話)
十、我把你當哥哥看。(你長得像激流四勇士電影裡彈班鳩琴的那個亂倫後生下來的怪咖。而且你又沒錢。)
九、我們年紀有點距離。(我不想跟阿公約會。而且你又沒錢。)
八、我對你的好感不是「那種」的。(你是我看過最醜的菜瓜。而且你又沒錢。)
七、我現在的人生狀態太複雜。(我不想讓你待這太久,不然你會聽到我一堆男朋友打電話來。而且你又沒錢。)
六、我有個男朋友。(我寧願跟我的公貓和半桶冰淇淋消磨時間。而且你又沒錢。)
五、我不想跟一起工作的男人交往,別人會說閒話。(跟你?其實我不想跟同住一個太陽系的你交往。而且你又沒錢。)
四、不是你的關係,是我的問題。(當然是你。而且你又沒錢。)
三、我想專心事業。(工作再菜也比跟你交往好。而且你又沒錢。)
二、我是獨身主義者。(我只對你這種男人獨身。而且你又沒錢。)
一、讓我們保持朋友關係吧。(你可以在我想說些有關我跟其他男人交往做愛的事情,聽聽男性意見的時候在我身邊就好。而且你窮斃了。)

男生用的十大台詞(括弧裡是男生真正想說的話)

十、我把妳當妹妹看待。(妳不漂亮。)
九、我們年紀有點距離。(妳不美。)
八、我對妳的好感不是「那種」的。(妳不漂亮。)
七、我現在的人生狀態太複雜。(妳不漂亮。)
六、我有女朋友了。(妳太醜。)
五、我不想跟一起工作的女孩子交往,別人會說閒話。(妳太醜。)
四、不是你的關係,是我的問題。(妳真的太醜。)
三、我想先專心事業。(妳好醜。)
二、我是獨身主義者。(妳真的好醜。)
一、讓我們保持朋友關係吧。(妳醜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e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